云清悠

爱写作爱摄影的一只小萌悠

孤影是没有温度的灵魂

  4

  

  脑海一次次浮现出这十年来“我有洁癖你是知道的”,手中照片与报纸被她紧紧的捏住,牙齿紧紧的咬着下唇,身体不停地颤抖着。他真的一点也不曾顾及她感受,让她在刘达和小赵面前越发毫无尊严可言。

  

  刘达很是无语,他这个哥哥吃醋起来跟疯子一样,这话对他说,他都受不了,更别说霍梅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被气的发抖的霍梅刘达终是

开了口。“文森特,你的话过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云天转过身瞪着他,咬牙切齿的说“Get out!”

  小赵早已经吓哭了,她心疼刘云天也心疼霍梅,她比霍梅更早的待在刘云天身边,她了解他们之间那种微妙关系,明明互相喜欢却从来也不曾捅破那层窗户纸。霍梅喜欢刘云天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,包括男主角。可刘云天喜欢霍梅也是人尽皆知的事,但是女主角从来不认为那是爱。

  

  信任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,但是他们恰恰少了这份信任。

  霍梅深深的看了一眼刘云天,转身就要走,却被他一把拉住。恶狠狠的眼神似乎在说你敢走试试,然而两人就这样僵持着,谁也不肯认输。

  

  刘达给小赵使眼色,两人都朝门外走去,路过霍梅旁边时还不忘低语:“霍小姐,请尽量顺着他一点,不然受苦的是你自己。”

  刘达太清楚刘云天了他们从小就薄情,那是因为家族的原因。资本家一向利益最大化,感情是牵绊,他们不需要过多的东西来牵绊自己,然而感情是这世间最理不清的东西。可是一旦动了真情那便是一生,不管是相爱或是单恋,哪怕是只能用永久的禁锢,来将爱人绑在身边也是在所不惜的。刘云天若是疯魔起来,霍梅怕是此生能见到的人只有他一个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所有人眼里资本是不睡觉的,资本是薄情的,资本是利益最大化的,可是没人知道资本也是用情最专一的,爱上便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。

  比如她们姑姑刘清与姑父林帆,叔父刘拾和婶婶康婷,再比如他刘达和珍妮。还有他们表哥林致对她的白月光也就是霍梅,那份长达二十年的等待与追寻。如今更有刘云天深沉又内敛的爱,不!可能从现在从看到那些照片开始,刘云天深沉内敛的爱意只怕是会变得张扬而霸道,极其恐怖的占有欲怕是会吓坏他的小秘书,他的隐忍会因为霍梅统统瓦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达思绪万千的关上了门,霍梅却只觉得此刻的气氛很压抑,甚至有些诡异。

  

  “跟林致说清楚,离他远一点,我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”刘云天的声音有些沙哑却不容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霍梅张了张嘴,本来是想说好的,但是说出口的却是“凭什么都是你说了算?”

  

  霍梅看着刘云天的双眼布满了血丝,以往的她会非常的心疼,会为了心疼他欺骗路晓欧。

  会为了他去熬粥,被他拒绝的彻底,然后再原谅他为了路晓欧的催款将自己赶下车。

  甚至会为了他一句让她立刻赶去他的身边,她会毫不犹豫的放下手中的一切,然后原谅他的挥之即来呼之即去。

  

  会原谅他的一句句我有洁癖,会原谅他你不如路晓欧,会原谅他的对她的一切一切,可是现在她不会再毫无底线的去原谅去迁就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她与林致的关系,不用他说她也会回去处理好,但是不是为了他刘云天,是为了林致。

  

  刘云天直直的看着与自己僵持的霍梅,因为他习惯了霍梅对他的言听计从,霍梅的拒绝让他有些愣神。

  霍梅挣开了他的手,毫不留恋的转身就走,就在她要拉开门的时候,刘云天从身后将她紧紧禁锢住在怀里。

  “霍梅,这场游戏里从来都不容你拒绝。”刘云天将僵硬在自己怀里的霍梅面对自己,冷眼的看着她,说出的话却是那样的冷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霍梅冷笑“游戏而已,何必当真?刘总”

  刘云天越发觉得掌控不了霍梅,尤其是此刻的她。

  他冷冷的盯着她,拳头重重的落在了门上,霍梅被刘云天禁锢在他与门之间,竟然有些害怕,深怕下一秒刘云天的拳头会落在她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一直在等他?”一字一句,好似用尽了他全部力气。

  猩红的双眼似乎在强忍着克制着些什么,霍梅从未见过这样的刘云天,她是害怕的也是担忧的,可是此刻她心中却又有一丝报复的快感。

  她是想说的,她是想告诉他的,对于林致的感情和对他的感情是完全不一样的,一个兄妹情谊一个是男女之情,如何可以混为一谈呢?可是刘云天的态度让她想说清楚,却觉得连开口都觉得多余……

  

  然而她的沉默对刘云天来说就是死刑,是默认。默认那份长达二十年的感情,是白月光与童话的故事。

  “说话啊……”刘云天极力压着自己愤怒的声音,却还是让霍梅的身体颤抖了下。

  

  霍梅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掉下来,是无声的控诉,她们彼此相爱却又从不信对方爱自己。猜忌是种毒药,深入骨髓后,就会上瘾。会让人不可自拔,即使再聪明的人都有可能会被主导,例如刘云天和霍梅。

  

  霍梅突然笑了起来,这十年来岂止是刘云天没有对她笑过,她也不曾对刘云天笑过,只是她自己没发觉而已。她们对谁都笑过,却忘记她们连对对方笑一次也不曾有。

  霍梅抬手擦掉眼泪“刘总,你可以买断我的职业生涯,你也可以买断我的文凭。但是你买不走我的思想,买不走我的生活。你无权干涉我的感情生活,我有权利去爱别人,我有权利选择和谁结婚,这是我的人生,我有主导的权利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梅说完之后,如释重负一般,心一下轻松了许多,她襒开双眼不再去看刘云天。

  

  他无权干涉她的感情生活,她有权利选择去爱别人,甚至和别人结婚?刘云天只觉心空空的,大脑有些混乱。他诱她入局,他让她成为了他身边唯一的女人,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他他就知道他要她,要定了她。无论用什办法只要能留住她,要他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。如今他的女人说他无权干涉她的生活,此刻刘云天脑海里只有一个认知,那就是霍梅的计划里没有他,他不是霍梅的选择,她不是心甘情愿跟着自己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云天从来就不认为自己是个好人,他似乎过于纵容她。他强迫霍梅与之对视。“你会为你今天说的话,付出代价”

  铺天盖地的吻,封住了霍梅的声音。她还在愣神,她不明白,明明两人刚刚还在控诉对方,现在却在做着恋人做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霸道窒息的吻不容她拒绝,被迫接受着。“放开我……刘云天……”

  “啪……”

  霍梅也没想到自己会扇了刘云天一巴掌,响亮的声音让两个人都愣住了,霍梅这一巴掌用了力,刘云天嘴角溢出了血。

  霍梅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眼刘云天的脸,嘴角的血,让她慌了。连忙去拿纸想要给他擦掉。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  她手还没有碰到刘云天的嘴角,就被他一把的拉入怀里,再次强势的吻了上去,霸道的占有了她所有的氧气。双手也毫不客气的在她身上游走,她被他压在沙发上无法动弹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开我,你混蛋刘云天……我恨你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,恨吧,霍梅!因为,霍梅我也恨你”

  霍梅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,听到那句我也恨你的时候再次破防了,他恨她?为什么?

  

  她想问,却被他再次无情的吞没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直想问霍梅那么美,刘云天真的能忍住九年?两个人是真的佛系嘛?在评论区打出来告诉我她们真的佛系了九年嘛?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